close

林書豪接受專訪,暢談加盟NBA的歷程,以及和前後任隊友的想法。(美國《世界日報》援引時代華納電視)
  中新網11月2日電 據美國《世界日報》報道,美國媒體稍早播放林書豪的個人專訪,其中談及他加盟NBA至今的心路歷程,亦提及在休斯敦火箭隊被冷落的時期很失意。
  這段專訪由Jaime Maggio主持,她問及林自從轉戰職業後,是否遇過事業低潮。林書豪響應,其實有幾次發展不順遂的日子,一度讓他有放棄打NBA的念頭,包括簽約加盟後,被球隊放到發展聯盟去磨練,那段時間內心飽受折磨,相當不好過。之後,他還兩度被球隊解約,從西岸轉往休斯敦,隨之又轉往東岸紐約,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。最近一次,則是過去兩年在休斯敦的時間,其實不太開心。
  林書豪表示,他一度想過若繼續在發展聯盟打下去,或第三度收到被球隊解約通知,乾脆放棄NBA生涯,屆時選擇先休息一段時間沉澱,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。至於在休斯敦那兩年,他無意責怪任何人,無論是球團、教練還是隊友,亦或是球迷都與此事無關,總之很遺憾沒能在火箭隊打出成果,進而被球隊交易出去。
  節目中,林書豪亦被問及他前任隊友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、現任隊友科比(Kobe Bryant)的恩怨,他說:“湖人迷可能不希望我這麼說,但霍華德對我友善,個性也很善良、慷慨。相較起來,我和科比的關係又不同,在確定加盟湖人隊後,立刻收到其邀請一起練球,不斷指導我該怎麼打球,傾囊傳授他的所有知識幫助我,其地位比較像導師。”林書豪以朋友、老師關係,形容他與霍華德和科比的友誼。 (陳光立)  (原標題:林書豪談心路歷程:在火箭隊遭遇冷落很失意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27huz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